選舉事務處
 GovHK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简体版
選舉事務處
重要告示

免責聲明

選舉事務處(下稱「本處」)在本網頁提供的選民登記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

本處會盡量更新本網站上的資料並確保有關資料準確無誤,但在個別情況下,例如臨近新登記和更改登記資料的法定限期前,有關的資料仍可能未能反映最新的情況。就著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之完整性或準確性,本處並不作出任何陳述或提供任何保證(不論明示的或隱含的)。如系統使用者已遞交新登記或更改登記資料的申請,但發現載列於本網站的資料仍未反映將最新的資料,他/她可致電本處熱線2891 1001查詢其申請的現時情況。對於由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如何引致,本處概不負責。

互聯網通訊可能會因網上交通流量或數據傳送失誤而導致信息中斷或傳送延誤。本處並不保證互聯網信息的安全性或完整性,亦不會對任何所引起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本處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或通過本網站所取得的各項資料。使用者應先參考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並徵詢獨立意見,然後才根據該等資料行事。

當你一旦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本處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對上述條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有需要時,請瀏覽此網站查閱最近的條款。

版權公告
 
  1.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選舉事務處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2. 本網站簡體中文版本的大部分網頁經網上翻譯軟件根據繁體版本所產生。如簡體版本與繁體版有差異,概以繁體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