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 - 規例

私隱政策

  1. 選舉事務處(下稱「本處」)會確保所有透過本網站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2. 本處會記錄使用者瀏覽本網站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資料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本處改善本網站的服務。

  3. 使用者在透過本處「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網站查詢選民登記資料時,需要輸入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包括姓名、香港身份證明號碼以及地址。本處在網站內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修正就選民登記事宜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4. 「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網站使用SSL通訊協定傳送網上提供的資料,以確保你的個人資料得到保護。本處會將你在網上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

  5. 此中文私隱政策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6. 「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系統」) 只供選民查閱自己的登記資料。任何人士透過「系統」查閱另一名選民的登記資料而未事先徵得當事人的書面同意,即有可能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 的有關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