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事務處
GovHKEnglish繁體版简体版 A A A

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


 

2023年正式選民/投票人登記冊已於2023年9月25日發表。
你可以使用本網站搜尋資料以確定自己是否一名已登記選民/投票人,以及查閱你在下列登記冊的現有登記資料-

(a) 2023年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 及
(b) 現行選舉委員會正式委員登記冊(如適用);

就編製下一份選民/投票人登記冊而言,如果你已提交登記申請或更新登記資料,而選舉事務處亦已成功處理有關申請,你亦可查閱你的最新登記資料。

「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系統」)只供選民查閱自己的登記資料。任何人士透過「系統」查閱另一名選民的登記資料而事前未徵得當事人的書面同意,即有可能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的有關條款。

已登記選民如欲向選舉事務處提供/更新電郵地址,請按此處( 在 新 窗 口 中 打 開 )前往「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電郵地址將提供予相關選區的候選人,以作發放選舉廣告的用途。候選人可選擇以電郵發放選舉廣告取代郵寄選舉廣告印刷本。

如欲首次登記為選民或更新登記資料(例如姓名、住址、電話或傳真號碼),請你填妥及簽署「地方選區選民新登記/更改登記資料申請表」(REO-GC)。在申請地方選區選民新登記或更改登記住址時,你須同時提交最近三個月內發出的有效住址證明文件。請把填妥及簽署的REO-GC電郵至form@reo.gov.hk、上載至電子表格上載平台(www.reo-form.gov.hk( 在 新 窗 口 中 打 開 ))、透過「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 在 新 窗 口 中 打 開 )遞交(若你持有憑認可核證機構所發出的有效數碼證書)、郵寄至香港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三樓或傳真至28911180。詳情可瀏覽選民登記網站(vr.gov.hk( 在 新 窗 口 中 打 開 ))。